大尺碼高跟鞋

從古至今,我們都有個傳統的觀念,「女生就是要嬌小才惹人愛」,但這句話對大腳女孩們來說是很受傷的。天生擁有大腳並不是妳的錯,卻同時也帶給妳很多的困擾:例如市面上很多鞋款尺寸只做到25號、買不到女鞋所以只好穿男鞋等。究竟大腳女孩要如何解決買鞋困擾?究竟有沒有女鞋品牌貼心設計出大尺碼女鞋、高跟鞋呢?請繼續往下看吧!


 

什麼是大尺碼?什麼是寬腳?

小中大尺碼對照表

1. 大尺碼

根據上圖的尺碼對照表,一般女生的鞋碼尺寸介於23~24.5之間,而市面上販售的女鞋尺寸則多介於22.5~24.5。如果腳長超過25公分,便是所謂的「大尺碼尺寸」。

鞋子尺碼對照表

2. 寬腳

有時候我們雖然已經選了合腳的尺碼,但有些鞋子還是會因為版型關係變得咬腳。例如妳的鞋碼是25.5號,可是腳寬並不是10公分,腳寬已經是10.5公分 (請見上面的尺碼對照表),超過了一般常見尺寸的腳寬,就是所謂的「寬腳」。


 

寬腳買鞋的解決方式?

如果妳是腳版比較寬的女孩,在買鞋的時候可以有以下三種解決方法:

舒適圓頭高跟鞋

1. 選擇圓頭的鞋款:鞋子前端為圓頭狀,空間會大一些,可以幫助腳版寬的女生穿起鞋來更加舒適一些,圓頭的鞋子也是最通用的鞋子,不管您是羅馬腳、希臘腳或是埃及腳都適合的一種鞋型。

2. 拿到附近鞋店楦鞋:楦鞋白話一點的意思就是「把鞋子撐寬、撐大」,鞋子長度剛好,寬度差了一點點,左有兩邊會有擠擠的感覺,這時候就可以到附近的修鞋店,請師傅透過楦鞋器可以把鞋子撐鬆一點,穿起鞋子來就會舒服一點喔!

3. 訂製寬版的鞋款:最後是最直接的方式,直接訂製寬版的鞋子。不過這當然也有缺點,客製化的鞋子需要時間的等待,而且客製化的鞋款費用會比較高,並且客製化的鞋子訂製後是無法作退換的唷!


 

大尺碼跟鞋款式推薦

前面說了這麼多,目前市面上到底有沒有大尺碼又好穿的高跟鞋呢?答案肯定是:有的。目前Epris艾佩絲所推出的女鞋款中,就有專門為大尺碼/腳版寬的女孩量身打造的鞋品,且款式多樣化,不論是婚禮導向或是實穿導向的都有,未來也會再陸續推出更多款式。以下是幾款比較推薦的:

實穿鞋款:

現在很多新娘喜歡素一點的鞋款,搭配飾扣做為婚鞋使用,婚後拿到飾扣仍然可以繼續在工作或其他場合穿,是一雙實穿與婚鞋可兼具的舒適好鞋,像是以下的線條紋方跟鞋與波浪公主,都是目前熱銷的鞋款。

線條紋方跟鞋

粗跟大碼高跟鞋

搭配上不同的飾扣,整雙鞋就有不同的氛圍了!

大尺碼鞋飾扣

波浪公主

大尺碼推薦

婚宴鞋款:

  1. 心之邱比特-

大腳紅色高跟鞋

紅色代表著喜氣,非常適合在文定的時候穿,也是六禮及十二禮長輩最喜愛的婚鞋顏色。最推薦寬腳女孩的圓頭鞋款,心之丘比特跟鞋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兩公分的防水台,可以有效緩衝跟高的落差(原跟高有9公分,但實際穿上只有7公分的感覺,就像是只穿中跟鞋一樣的高度)。高跟鞋款都可以再添加飾扣的,讓妳的婚鞋更有獨特自我風格,整體看起來更有戀愛的喜悅。


 

2. 星空女神-

大尺碼尖頭鞋

銀色是百搭色系之一,很多新娘選擇銀色也是因為覺得銀色日後搭配牛仔褲,是很好搭配的顏色,這款星空女神雖然是尖頭高跟鞋,但是它是少數有加寬設計的尖頭款式,在楦頭的設計上就已經加寬,是寬腳女孩也能穿的尖頭鞋喔!不少寬腳女孩穿上這雙,驚呼自己居然也能穿到如此舒適的尖頭款式。星空女神鞋頭有彩鑽的點綴,不是整雙的滿鑽,低調的奢華感,日後穿搭也不會太過華麗,也可以搭配有花的飾扣,在整體的穿搭上更有高貴感。


 

3. 甜心女神-

圓頭粉色高跟鞋推薦
這款甜心女神,推薦給寬腳大腳女孩的原因是,這雙鞋在設計邊緣收編設計為包編織帶,增加了左右的彈性,加上又是前高後高有防水台的好穿設計與圓頭的造型,讓寬腳女孩穿起來舒適不咬腳。在鞋面彩鑽的點綴下,讓整個氛圍更加粉色甜蜜。
 

4. 山楂花女神-

好穿大尺碼鞋

喜歡花朵裝飾的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款山楂花女神,跟高11公分,防水台有3.5公分的山楂花女神,白色系搭配側緣花朵,非常百搭,更適合搭配小禮服,給人一種純潔又高貴的感覺。


 

5. 玫瑰女神-

大碼女鞋白色高跟鞋

最後推薦這款,也是最多新娘首選的一款中跟圓頭鞋玫瑰女神,這款非常適合高跟鞋新手跟高約7.5公分,防水台1.5公分,是一款非常適合平常沒再穿高跟鞋習慣的女孩們入門款中跟鞋。白色蕾絲婚鞋,也是目前最多新娘再結婚的時候首選的婚鞋顏色,它可以是純白百搭的素面,也可以隨著不同場合或禮服、心情搭配不同飾扣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紅色高跟鞋大尺碼推薦

Epris艾佩絲知道許多大腳女孩的痛,想穿上美美的鞋,可是卻因為尺寸不合而只能穿球鞋。因此我們特別開發很多大尺碼鞋款,不同造型、不同顏色、婚鞋或實穿鞋等,讓女孩們能有挑選的空間。如果還不知道怎麼選擇,歡迎參考我們的官網,裡面有更多大尺碼款式,肯定能讓妳選到喜歡的樣式唷!

 

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👇下面按讚唷~鼓勵喵喵!分享請註明出處網址~

https://www.epris.com.tw/Article/Detail/35967

arrow
arrow

    EPRIS艾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